確認項目數量
填寫收件資訊
選擇付款方式
確認品項

【單筆捐款】支持相信世代

     謝謝你!你的每一個支持都在進行社會投資,協助青年創造正面影響力!

    從2019年開始,我們長期投入青年培力,在青年居住、青年探索、青年創作三個面向,持續培養具有社會使命感的青年世代。相信世代為青年提供租金補助,以可負擔的成本在雙北地區有個住得起的家,同時讓入住青年將自身專長熱情投注在鄰里或社區回饋,產生正向循環。

    我們也長期協助青年探索社會創新體驗,帶領青年們向正在創造改變的行動家學習,同時鼓勵青年們為自己在意的地方、在意的社群付出,創造屬於自己的計畫,並且提供啟動資金、方向指引,以及其他相關資源的支持。我們致力於引導青年投入社會事務,創造世代之間的對話、交流、學習、共創,進而讓台灣成為一切夢想發生的起點。

    Empower and Enable the Next Generation

    讓我們一起培養具有社會使命感的青年世代!

    協會的核心精神是相信

    相信世代長期支持青年進行有社會意義的 探索計畫《Xplore》,地點橫跨深圳、福州、橫濱、石卷、台北、上海、恆春;主題涵蓋地方創生、城市復興、環境社會創新、青年創意、理想的生活方式。以城市為場域出發,帶領青年到足以改變他一生的人的面前。透過一期一會的經驗交流、挖掘自身的啟發、深入心靈層次的對話,並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夥伴互動,找出自己在接下來五到十年能為社會扮演的角色。這不是一場旅行,更像是一場超越生命歷程的冒險,在探索的過程中協助青年成為社會影響力的實踐者。

    另外,相信世代也支持青年開展 微型計畫(Micro Projects),當有個想從0到1實踐的夢想時,相信世代協助規劃勾勒從0到0.01的樣貌,我們稱為微型計畫。藉由較小規模且自身可實踐的方式,讓微型計畫成為夢想開始的火車頭,相信世代同時提供提供工作空間、創意輔導、資源連結、以及一定資金的支持。我們支持青年錄製探討家庭關係的 podcast 節目、支持青年開設永續公益咖啡並將所得全數捐給環保團體、支持青年挖掘家鄉城市故事、支持青年出版計劃前往日本進行群眾募資

    如果你也認同理念、願意一起相信世代,邀請你一起支持這場社會投資,讓我們能夠 培養具有社會使命感的青年世代,發揮長遠社會影響力。

    A Livable Home for Next Generation

    給青年一個住得起的家!

    過去三十年,全球城市房價飛漲,台灣也不例外。

    三十幾年來,台北市建案房價飆漲11倍,新北市也大漲7.6倍,「高房價」是每個世代心中永遠的痛,卻一直不見改善。曾幾何時,別說買房成了一種奢望,連租房都成了時代青年心頭上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大石。

    有感於大台北都會區高房價對青年形成難以負擔的壓力,為使青年能在交通方便的區域,以可負擔的金額住在有尊嚴的空間,相信世代發起《 住得起的家 》社會創新住宅實驗計畫,由相信世代媒合房東,並提供一定房租之租金補貼,同時要求入住之青年須以自身能力完成社會創新計畫,從鄰里行動、策劃經營、社會回饋三個面向,產生正向回饋。

    一個住得起的家除了讓青年有個安身立命的場所,更讓他有充裕的時間和心力能關注在自己在意的議題上,並運用自身熱情貢獻才華,不僅僅是一個家,更是他投入社會事務、關係鄰里的起點。這個計畫需要更多人的支持,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想法,邀請你一起協助青年有個住得起的家。

     


    相信世代 Believe in Next Gen

    網站:binnextgen.org

    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BinNextGen

    信箱:support@binnextgen.org

   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53巷4弄3號

    想以定期定額支持相信世代請按


    備註說明:

    1. 你捐贈的每一筆金額皆可開立捐款收據。於申報所得稅時,捐款金額可作為列舉扣除額。捐款收據會於隔年一月寄送,如未收到,請與我們聯繫。

    2. 為了響應財政部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,相信世代會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至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,日後您在申報減除捐贈扣除額時,免再檢具紙本捐款收據,即可完成申報,若您不同意將捐款資料上傳至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,請與我們聯繫。

    3. 以下資料僅限社團法人台灣相信世代發展協會(Believe in Next Gen) 使用,非經捐款人同意,不得揭露於第三者或散佈。

    4. 本線上贊助表單服務由貝殼集器 Backme 支援,請認明網址開頭為 https://binnextgen.backme.tw/。如選擇線上贊助,完成贊助流程後你將收到系統(notice@backme.tw)自動寄發確認信,如未順利收到請與我們聯繫。

    5. 若您習慣使用匯款,也可以直接匯款給相信世代,不會被扣除手續費。

    匯款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相信世代發展協會
           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 (代碼013)
           分行:民權分行
           帳號:019-03-002484-5

    請在匯款完畢後來信(support@binnextgen.org) 吿知戶名及帳戶末五碼,我們會協助處理收據開立等事宜,謝謝您的支持!


    你的每一筆捐款都可以抵稅,報稅時的收據必須有「捐款人姓名/組織抬頭」才可抵稅,麻煩擇一填寫。
    如果不需要收據,請仍讓我們知道如何稱呼你,讓我們可以向你表達感謝

    (必填)

    報稅時的收據必須有「捐款人姓名/組織抬頭」才可抵稅,麻煩擇一填寫。
    如果沒有抵稅需求,請填「不需要」。

    (必填)

    性別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捐款人的背景。
    如果不方便透漏,請填寫「不方便透露」。

    (必填)

    例:1999/1/1。生日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捐款人的背景,如果不方便透漏,請填寫「不需要」。

    (必填)

    電子收據會在每次扣款完成時,由 Email 送出。
    若需要紙本收據,我們預計於隔年 2、3 月期間寄送年度紙本收據。

    (必填)

    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捐款人,歡迎留下你服務單位的名稱。
    如果不方便透露太多,請填入「產業別」即可。

    (必填)

    你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,一起相信世代,幫助青年!


    直接贊助金額
    相信世代 Believe in Next Generation
    提案者類型 | 團隊提案者
    公司登記名稱 | 社團法人台灣相信世代發展協會
    統一編號 | 77403874
    本服務使用 Backme 貝殼集器
   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 | 統編 24758594